Honda CR-V也有油電動力&七人座!日規版今夏回歸母國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Honda CR-V 自 1995 年來已經在全球 160 多個國家銷售,發展至今已成為 Honda 最成功的休旅車款之一。而全新的第五代 CR-V 透過全新的平台應用、更強勁的動力系統深受眾多消費者的喜愛,近日 Honda 原廠正式宣布在今年夏季即將回歸日本市場。

全新的日規 Honda CR-V 將提供 1.5 L DOHC VTEC TURBO 汽油以及 2.0 L DOHC i-VTEC + i-MMD 油電車型,其中汽油車型將提供 FF/4WD 與 5人/7人座選項,但油電車型僅有 5 人座的選項。

全車系標準配備 Honda SENSING,包括 CMBS 碰撞緩解煞車系統、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系統、FCW 前方碰撞警示系統、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KAS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RDM 道路偏移抑制系統以及盲點系統等配備,其他配備還包括駕駛座 8 向電動調整、8 具揚聲器、Honda Inter Navi 系統+ Link Up Free + ETC 2.0 等。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