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火紅的「9m88捲」阿嬤頭 燙出潮女復古味

▲ 9m88捲正夯!(圖/翻攝自IG)

▲ 9m88是近期出名的爵士女聲,不僅歌唱吸睛造型也是潮流指標!(圖/翻攝自9m88 IG)

編輯/Ann

9m88是近期走紅的爵士女伶,她代表了90後的奔放,古靈精怪的個性配上一頭復古的捲髮,卻意外擦撞出驚艷的火花。其實9m88在成為歌手之前,本來要成為一位時裝設計師。也正是如此,她的外表非常具有時尚代表性,「9m88捲」燙下去就是潮!

髮量少的救星

髮量不多的女生真的可以參考來燙一個「9m88捲」,因為捲度比較小的關係,燙完之後會有非常蓬鬆的造型感,如果很討厭頭髮一直貼在頭皮,這款完全不會。其實也不需要多打理,拍照起來就超復古有型。

▲ 9m88捲正夯!(圖/翻攝自IG)

▲ 髮量少燙完就能夠製造蓬鬆感,而且不需要多整理也有型。(圖/翻攝自9m88 IG)

切記頭頂不能燙捲

看似很單一的捲度其實在頭頂的部分還是保留了一些直髮,這樣可以在造型過後感覺到只有兩側的頭髮是蓬鬆的,而不是整頭捲到底,所以害怕燙失敗的女生一定要注意分區,以免燙成阿婆捲髮!

▲ 9m88捲正夯!(圖/翻攝自IG)

▲ 頭頂要保留些許直髮才不會讓頭型變得太圓。(圖/翻攝自9m88 IG)

綁起來也有型

誰說短髮變化就少呢,來看看綁起來一樣有型。可以看到雖然是整頭燙捲但是在綁起來之後,兩側的弧度是非常漂亮的,並且頭頂也有些許蓬鬆感,所以真的是扁頭救星,綁起來一樣復古時尚。

▲ 9m88捲正夯!(圖/翻攝自IG)

▲ 綁起來之後又是另一種風格。(圖/翻攝自9m88 IG)

百搭程度長髮也可以燙

其實雪莉和泫雅也都有過類似的造型,看起來真的很個性。長髮燙起來雖然沒那麼蓬鬆,但是在瀏海的地方也燙捲,非常能夠修飾臉型,真的是很百搭的一款造型,長髮短髮都可以考慮。

▲ 9m88捲正夯!(圖/翻攝自IG)

▲ 長髮燙完也超復古時尚,一起來燙「9m88捲」!(圖/翻攝自hyunah_aa、jelly_jilli IG)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