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還在魯」原因! 天蠍忙到翻、獅子標準太高了

追求,厭惡,約會,厭煩(圖/達志/示意圖)

▲獅子座標準太高,所以才會一直單身!(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直單身真的會很想問老天爺「為甚麼」!很多人渴望脫單,卻一直在感情這條路上跌跌撞撞,有時候並不是自己真的那麼差,也不是身邊沒有對象,就是有個坎一直跨不過去罷了。對此,國外網站《Your Tango》整理出12星座「難脫單」的癥結點,想擺脫魯蛇身分就得拋棄一些原則囉!

1.牡羊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牡羊座個性急躁,假如遇到不錯對象會希望速戰速決,所以如果發現對方想要慢慢來,他們便會因此卻步,這也是為何總是錯過許多好姻緣。

2.金牛座

金牛不喜歡表達自己的真實想法,所以當遇到心儀對象時,很可能因為害羞而錯過,所以如果想脫單的話,一定要勇敢告白啊!

3.雙子座

雙子自知在一個人身上的愛無法停留太久,所以會想找到一個令他們超感興趣的對象,偏偏有趣又帶有神祕感的人實在不多,所以才會一直單身。

4.巨蟹座

巨蟹一旦談戀愛就會付出全部,所以對伴侶的要求很高,這樣追求完美的個性反而嚇跑許多人,也是還是魯蛇的主要原因。

5.獅子座

獅子座渴望成為眾人目光,所以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同樣要很優秀,如此嚴格的標準之下當然很難找到男女朋友。

6.處女座

處女心思細膩,希望找到一個真正懂自己的人,不過礙於他們不容易敞開心胸去投入新的感情,才會一直都單身。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處女如果找不到合拍的人,寧願一輩子是魯蛇。(圖/CFP)

7.天秤座

天秤對愛情有憧憬,同時又害怕失敗,在這樣矛盾的心理之下,常常就跟愛情錯過,所以如果想脫單,就要學會接受期待落空。

8.天蠍座

天蠍是行動派,根本是個標準的大忙人,要能找到跟他們步調一致的對象實在不容易,加上寧缺勿濫的個性,很難找到真正喜歡的人。

9.射手座

射手渴望自由,隨性的個性讓他們無法定下來,疏於相處的情況下根本無法好好談場戀愛。

10.摩羯座

摩羯總是獨立,對工作也非常的執著,所以除非對方真的有很吸引他們的特質,不然根本不會花心思去和另個人相處。

11.水瓶座

水瓶不喜歡向他人表達脆弱,所以要立馬投入一段感情是很困難的,這也是他們一直保持單身的原因。

12.雙魚座

雙魚對愛情有美好幻想,會因為害怕一段戀情的失敗而無法接受別人的感情,所以他們才一直是魯蛇。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