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一張截圖!秀智真的被告了 工作室遭控裸拍氣炸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日前爆發網友楊藝媛哭著控訴3年前遭迫拍裸照,20名男性輪流摸私處,照片卻在近期外流。為表態支持事件調查,女星秀智在IG貼出投票截圖,卻無意讓無辜的攝影工作室受到牽連,該工作室在近期正式向秀智提告,掀起一陣正反風波。

▲秀智過去貼出請願青網台的投票結果,該工作室卻不是真正加害者,導致對方被罵翻。(圖/翻攝自秀智IG)

▲秀智過去貼出請願青瓦台「合井Once Picture非法裸體拍攝」的投票結果,該工作室卻不是真正加害者,導致對方被罵翻。(圖/翻攝自秀智IG)

楊藝媛發影片指控攝影工作室,卻讓另一家Once Picture攝影工作室無辜受到牽連,事後證實事發地點與此工作室無關,秀智也因出面表態重新調查被罵翻。秀智事後雖發出聲明致歉:「是出於善意做出的行動,但沒有更細心審查這一部分,是我的疏忽。」仍未能讓該家工作室消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麗媛日前哭著控訴遭工作室強迫拍裸照,卻無辜牽連其他工作室,秀智也因沒查清楚工作室所有人,引來輿論撻伐。(圖/翻攝自Youtube、翻攝自秀智IG)

▲▼楊麗媛日前哭著控訴遭工作室強迫拍裸照,卻無辜牽連其他工作室,秀智也因沒查清楚工作室所有人,引來輿論撻伐。(圖/翻攝自Youtube、翻攝自秀智IG)

▲▼只因一張截圖!秀智真的被告了 工作室遭控裸拍氣炸(圖/翻攝自秀智IG)

據韓媒報導,Once Picture已在4日正式向首爾南部地方法院提出民事訴訟,要求秀智賠償他們所受到的精神及社會上的損害。除了秀智挨告,另外2名向青瓦台發起「合井Once Picture非法裸體拍攝」的請願人也一併在控訴的名單內。對此,秀智所屬經紀公司暫無最新回應,粉絲則是替她報冤「秀智只是上傳截圖,哪裡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