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塞爆百貨公司!《練習生》許凱皓:我會記住每張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甫參加完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的許凱皓,因節目表現累積了不少忠實粉絲,且接獲《星光雲!Cue新聞》的主持棒。他日前受邀擔任品牌一日店長,約百名粉絲擠爆百貨公司的走到,更有遠從大陸、馬來西亞的粉絲,特地為了這個活動前來。

▲▼許凱皓擔任一日店長。(圖/NYX提供)

▲許凱皓擔任一日店長,眾多粉絲到場力挺。(圖/NYX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活動是許凱皓從《練習生》結束後的首次公開活動,沒想到現場擠入上百名粉絲,讓他相當感動。他感性地表示:「非常的感動,因為這個是我自偶像練習生結束後的第一場公開活動,我會記住今天前來的每張臉,下一場活動還要看到你們。」更在活動前直接落下狠話,「你們如果不來,我就不走。」

▲▼許凱皓擔任一日店長。(圖/NYX提供)

▲▼許凱皓寵粉無極限,拗廠商大方送贈品。(圖/NYX提供)

▲▼許凱皓擔任一日店長。(圖/NYX提供)

活動中設計了一個幸運轉盤,不但提供豐富的獎品,還能讓粉絲與許凱皓親密接觸,轉到可以與他十指交扣的粉絲無不欣喜若狂。許凱皓為了寵愛粉絲,還向品牌要求特別加碼,提供一個化妝箱不管多少化妝品,只要裝得下,就能全部讓幸運粉絲帶回家,再次使現場陷入瘋狂,連粉絲都笑稱「史上最寵粉的活動」。

▲▼許凱皓擔任一日店長。(圖/NYX提供)

▲許凱皓人氣相當高。(圖/NYX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