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盃青少棒/陳浩恩好投領軍 新北市奪冠代表U15

▲華南盃青少棒,新北市陳浩恩。(圖/記者楊舒帆攝)

▲華南盃青少棒,新北市奪冠。(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華南盃青少棒賽10日展開冠軍戰,新北市全場掃出11支安打狙擊台北市,包括董子恩4支安打力挺先發投手陳浩恩,最終在6局結束時以10比3提前迎接冠軍,也獲得U15中華隊的組訓權。

台北市前4場比賽展現長打火力,新北市總教練楊冠毅指出,「有特別針對他們的習性做布陣和配球,達到應有效果。」陳浩恩僅被敲出4支安打,有3支集中在5局下,被楊豪恩掃出安打掉2分,6局2出局後投出觸身球保送,這才換投退場,用滿單場95顆球限制後退場,再交由左投李景興守住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2局上展開一輪猛攻,董子恩、何宇翔、王廷浩、鄭守澈安打攻下2分,北市隨即換投但投出2次觸身球保送及守備1次失誤讓新北市延續攻勢,林旺熙高飛犧牲打帶1打點,董子恩再掃單局第2支安打攻下1分,此局灌進6分奠定勝基。新北市3局利用2安打再拿1分,4局上董子恩再建功二壘安打攻下1分,6局上他還觸擊製造安打,下一棒于魁帶回2打點。董子恩個人掃4安打貢獻2打點,王廷浩、鄭守澈也各有2安打。

新北市總教練楊冠毅,「18個球員都很關鍵,這次比賽開打前我就提醒大家,要用火力掩護投手,而球員也很相信教練,做到自己該做的事。」楊冠毅即將離開服務的二重國中從事非棒球相關的工作,最後一次國內盃賽奪冠他感動落淚,他坦言,「最感謝邱(仕騰)總教練,放手給我,沒有他的教導我們也不會帶出好成績,感謝這個大家庭。」不過他還有重要的任務,將接下U15中華隊總教練,帶隊出征巴拿馬。

▲華南盃青少棒,新北市陳浩恩。(圖/記者楊舒帆攝)

▲華南盃青少棒,新北市陳浩恩。(圖/記者楊舒帆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