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發春陸號」管線破裂!小港2工人氨氣中毒 倒臥倉儲OHCA

▲▼高雄阮綜合醫院,急診。(圖/記者宋德威攝)

▲高雄碼頭氨氣外洩導致2名工人中毒OHCA,其中一位送往阮綜合醫院搶救。(圖/記者宋德威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小港區82號碼頭一艘漁船「發春陸號」10日下午靠港停泊進行維修,但卻發生氨氣外洩意外,導致夾板下倉儲內的2名男姓工人吸入過多氨氣中毒,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分別送往小港醫院、阮綜合醫院搶救中。

警消人員指出,接獲通報趕抵現場後,漁港周邊瀰漫著濃濃的異味,當即灑水降低氨氣濃度;初步調查,應是工人進行焊接時不慎導致管線破裂,因此才會釀成氨氣外洩意外。

※20:00更新:

高雄阮綜合醫院稍早證實,氨氣中毒的顏姓工人(50歲)到院已經呈現OHCA,且皮膚全身多處凍傷,經搶救後仍於晚間19時41分宣告無效身亡。

▲▼高雄阮綜合醫院,急診。(圖/記者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