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解婕翎「只剩2萬」不敢求救 KID:我當初也撐半年

2018年06月10日 19:36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解婕翎人氣旺,最近有主持《17好聰明》、《流行翎距離》兩個節目,她卻透露,自己現在有個卡關的困境,就差2萬、煎熬了半年,她向KID傾吐心事,KID安慰她:「我當初也是這樣過來的。」

▲▼解婕翎臉書粉絲差2萬人就可破百萬。(圖/翻攝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外型可愛,擁有一票死忠粉絲。(圖/翻攝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很用心經營演藝事業,她從展場發跡,2005年以第一代宅男女神走紅,進入電視圈後努力學習,外型甜美可愛的她,常不計形象搞笑,接連主持不少節目。她也不停止學習的腳步,跨足網路,當Youtuber、拍各式主題影片,頻道有29萬粉絲訂閱。

▲▼《17好聰明》第2季-解婕翎。(圖/記者周宸亘攝)

解婕翎續接《17好聰明》第2季主持棒。(圖/記者周宸亘攝)

▲▼解婕翎的YouTube頻道有29萬人訂閱。(圖/翻攝自YouTube)

▲解婕翎的YouTube頻道有29萬人訂閱。(圖/翻攝自YouTube)

說到卡關的地方,解婕翎說:「我的臉書還差2萬,就有破百萬粉絲數了。」她坦言,從半年前就開始期待臉書破百萬,半年前粉絲數96萬,現在97.9萬,就差2萬人,每天心情就跟著數字上上下下,她說:「破百萬很難!我有跟KID說,他說他當初也差不多等了半年以上。」

▲▼解婕翎。(圖/取自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不好意思公開催粉,會做好自己本分,吸引新粉絲加入。(圖/取自解婕翎臉書)

她臉皮比較薄,不好意思公開催粉,「就像之前媒體有宅男女神票選,我也不好意思貼出來叫粉絲投票,我不敢啦。反正我每天做好我該做的事情、好好發文,讓粉絲一直進來。」

她坦言,粉絲數越多,也會帶來壓力,「還好我本來就喜歡拍影片,所以我的粉絲團很豐富,不擔心他們覺得好無聊而退出。」她現在把心態放輕鬆,不要被數字糾結。至於破百萬要怎麼慶祝?她笑說:「我還沒想到,現在覺得每天不要有人退出就好。」

▲成語蕎上解婕翎主持的《流行翎距離》。(圖/17media提供)

▲解婕翎人生第一個有自己冠名的節目《流行翎距離》。(圖/資料照/17media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