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認愛五熊?子閎還原過程 200人認證「真男人」

2018年06月10日 18:17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SpeXial子閎去年被拍到跟五熊看電影,子閎曾說,兩人關係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他不排斥姊弟戀、對未來不說死。子閎9日在臉書PO出五隻小熊,還tag五熊,粉絲心碎一地,認為是認愛的節奏,留言一片哀嚎。對此,子閎還原現場了!

▲▼子閎在臉書PO出五隻熊,並tag緋聞對象五熊,被認為是認愛。(圖/翻攝LOOKin IG/翻攝五熊臉書)

▲▼子閎在臉書PO出五隻熊,並tag緋聞對象五熊,被認為是認愛。(圖/翻攝LOOKin IG/翻攝五熊臉書/翻攝子閎臉書)

▲▼子閎Po文內容,被認為是認愛五熊。(圖/翻攝子閎臉書)

子閎說,當天他是接受雜誌採訪,安排他畫公仔,他到場才看到是熊,排一排站好,竟然剛好五隻,他跟經紀人都覺得很有趣,所以PO了臉書、tag五熊。

▲▼子閎還原過程,其實是接受雜誌採訪、畫畫,到場才知道是畫五隻熊。(圖/翻攝LOOKin IG)

▲還原過程,子閎其實是接受雜誌採訪、畫畫,到場才知道是畫五隻熊。(圖/翻攝LOOKin IG)

結果粉絲誤會,子閎說:「我錯了,我沒說清楚,這是畫好要送給粉絲的。」經紀人也傻眼:「怎麼變這樣?粉絲大走心耶,大家太認真了!」澄清真的不是認愛,只是朋友間的互動,而且子閎真的頗有藝術天份。

▲▼子閎爭奪「真男人」稱號,分享數勝出。(圖/翻攝三立華劇)

▲▼爭奪「真男人」稱號,子閎分享數勝出。(圖/翻攝三立華劇)

▲▼爭奪「真男人」稱號,子閎分享數勝出。(圖/翻攝三立華劇)

子閎最近人氣正夯,他在《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演攝影師瞿子峻,人設可愛,吸粉力超強,在三立華劇辦的真男神爭霸戰,分享數超過張立昂,成為真男神。

他最近還當桃園子宮頸疫苗大使,為活動帶來人氣,提到曾經幫女生做過的貼心事,他曾去跑腿幫買衛生棉,買到的衛生棉厚得像尿布,因此被罵。有死忠粉絲留言:「只要你買的,尿布我也穿!」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