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盃青少棒/台東不動四番毛英傑 打率5成自評85分

▲華南盃青少棒台東縣毛英傑。(圖/記者楊舒帆攝)

▲華南盃青少棒台東縣毛英傑。(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華南盃金控盃台東縣由毛英傑擔任捕手,是場內的指揮官,總教練陳彥儒觀察他在集訓期間打擊調整不錯,就讓他一直扛4棒,他也沒辜負教練團期待,繳出25打數13支安打的成績。

毛英傑來自新生國中,去年就曾代表台東縣代表隊出賽,不過當時國二的他僅上場1打席,沒有太多機會表現,這次再度入選就把握機會,雖然4月國中硬式聯賽結束後就沒有比賽,不過他仍加強自主訓練,維持打擊手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英傑首戰就繳出3安打猛打賞,每場比賽幾乎都有2安打表現,出賽7場比賽,打擊率保持0.52是全隊最高。陳彥儒說,「我們是看每位球員在集訓期間比賽的表現來排棒次,毛英傑表現很穩定,是唯一沒有更動的棒次。」

毛英傑除了扛第4棒以外還是主戰捕手,台東縣各類型投手都有,王牌左投林昱珉與他在母隊新生國中就是投捕搭檔,他認為,「林昱珉對桃園一戰,霸氣都投出來了,球還很會跑。」毛英傑給自己85分,「覺得最後一場季軍戰沒有表現太好,傳球也要再加強。」

▲華南盃青少棒台東縣毛英傑。(圖/記者楊舒帆攝)

▲華南盃青少棒台東縣毛英傑。(圖/記者楊舒帆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