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臘腸狗遊瀑布灣失足墜崖15米 女主人岸邊崩潰痛哭

香港瀑布灣。(圖/翻攝自Google map)

▲打撈好幾個小時仍未見狗狗蹤影。(圖/翻攝自Google map)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香港一家三口帶著雪納瑞和臘腸狗Miumiu到華富邨瀑布灣公園散步,沒想到Miumiu走經瀑布時突然失足墜下,警消在現場找了2個多小時仍未果,而女主人在一旁捶胸頓足痛哭。

這一家三口10日中午約1點帶2隻愛犬到瀑布灣公園散步,由於就住在附近過去經常到訪,已經對路線很熟悉,當時便沒有將狗狗牽繩,走捷徑從瀑布頂端走到最底下,沒想到8 歲臘腸狗Miumiu疑似突然失足摔落15米瀑布,一家怎麼都找不見愛犬身影,焦急報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港媒《Topick》報導,女主人在現場情緒非常激動,捶胸頓足地痛哭,員警也在一旁安撫,後來先由兒子陪同回家,留男主人在現場等待結果。然而近來瀑布水很大,且潭底深有漩渦,警消研判狗狗落下時可能撞到岩壁昏厥,再被捲入潭底,恐怕凶多吉少。

瀑布灣去年(2017)6月也曾發生過憾事,一名男子傍晚到附近慢跑,在瀑布頂端失足墜落,警方救起時已經頭破血流昏迷,送醫仍不治,留下妻子和3歲幼子。

瀑布灣公園位於香港島西南近華富邨,事發的天然瀑布曾有「鼇洋飛瀑」和「扶林飛瀑」的美稱。

關鍵字: 瀑布灣牽繩墜崖臘腸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