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1小時還不開桌!逼急他寫卡片求上菜 「寶寶都餓哭了」

▲▼遲不開桌!逼急寫上 「求上菜!寶寶都哭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等1小時還不開桌!逼急他寫卡片「求上菜!寶寶都餓哭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參加過婚宴、喜宴的民眾可能多少都碰過,明明自己就是「準時抵達」宴會現場,但是料裡卻遲遲一直沒有送上來。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就有一名網友無奈說,自己去參加一個喜宴時,「六點入席到七點才開始,寶寶都餓到哭了,只好寫卡片。」

原PO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見,卡片上面寫滿了「餓」、「很餓」、「2」及「QQ」等語。照片分享後吸引了許多人回應,網友也紛紛透露經歷說,「準時開桌的應該是少之又少,通常我都先來碗白飯餵小朋友。」、「台灣文化啊! 沒參加過準時的。」、「沒準時才是正常的,已經是一種文化了吧。」

還有人說:「5點半入席6點開桌,結果8點才上第一道菜,我坐到9點半總共上了3道菜,後來我就受不了走了。」、「有時候是主人家不開席,我們辦桌的也很為難。」、「婚禮前面還有很多事情會耽誤到,不是故意不出,是新娘還沒好,看開點吧。」、「6點入席7點開桌,在台灣很正常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