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賀軍翔走錯棚啦?明明謝佳見的場子...他上台唱歌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謝佳見10日辦「回家見」生日同樂會,跟粉絲一起過39歲生日。這是他來台後首場生日見面會,特別獻唱3首歌曲,事前還找蔡依林御用的歌唱老師,苦練2個月。只是,媒體在現場捕捉到的照片,根本就是賀軍翔,相似度超高,謝佳見笑說:「以前就有人說像,我爸更像。」

▲▼謝佳見生日會。(圖/記者林俐瑄攝)

▲這是謝佳見。(圖/記者林俐瑄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賀軍翔15年凍齡帥度都沒變!《惡魔》超經典台詞回顧。(圖/資料照)

▲這是賀軍翔。(圖/資料照)

被捕捉到神似賀軍翔的照片,讓在場媒體還以為「誰走錯棚」,謝佳見本人看到照片後,也笑說:「有像耶!」但他說爸爸長得更像賀軍翔,他覺得自己某些角度像基努李維。

▲▼謝佳見說自己這角度像基努李維。(圖/記者林俐瑄攝)

▲謝佳見說自己這角度像基努李維。(圖/記者林俐瑄攝)

▲▼謝佳見首度在台舉辦生日見面會。(圖/華研國際)

謝佳見首度在台舉辦生日見面會。(圖/華研國際)

謝佳見來台發展前,曾在馬來西亞發過單曲,決定在生日會上開金口唱歌,給粉絲驚喜,他一連唱了陳奕迅的《好久不見》、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謝和弦的《謝謝你愛我》,算是表達他對粉絲的感謝。

為了練歌,謝佳見拜師學藝,找了蔡依林御用的歌唱老師上課,除了練歌、練發聲,也調整咬字,他笑說:「我很容易ㄓㄗ不分,老師就會要我調整,也矯正一下口音。」之後也希望有機會可以推出音樂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