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寂寞夜晚「靠左手」 跟女兒看愛情動作片:這很正常

2018年06月10日 16:17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謝佳見感情生活低調,他說,來台發展7年間,都是單身,「結婚前都要說空窗,這樣才有行情。」接著,他向媒體展現「靈活的左手」,示範如何排解寂寞,被問有看「愛情動作片」嗎?他大方認了:「這很正常啊!」

▲▼謝佳見生日會。(圖/記者林俐瑄攝)

▼謝佳見展現靈活的左手,示範如何排解寂寞,把所有人逗樂了。(圖/記者林俐瑄攝)

▲▼謝佳見生日會。(圖/記者林俐瑄攝)

單身的他,被問如何排解寂寞夜晚?謝佳見面帶微笑、態度輕鬆地展示「靈活的左手」,接著表示:「開玩笑的啦。」他平常都靠看愛情片、演戲,來體會戀愛的感覺。被問有看「愛情動作片」嗎?他大方認了:「這很正常啊!我都這把年紀了。」

▲▼謝佳見生日會。(圖/記者林俐瑄攝)

謝佳見覺得談戀愛很傷神。(圖/記者林俐瑄攝)

謝佳見坦承前天才剛看過「愛情動作片」,是跟狗女兒Uni一起看的。謝佳見笑說:「我覺得談戀愛容易變老耶,太傷神,我比較容易多愁善感,也容易有摩擦,所以都在拍戲的時候談戀愛。」

謝佳見14日將滿39歲,即將奔4的他,坦言會有點憂鬱,甚至還被好友曾之喬毒舌:「你都年紀一大把了。」讓他有點傷心。不過他心態年輕,保養得宜,自豪:「應該看不出年紀吧?」他坦言有定時去醫美雷射除斑,但不擔心皺紋越來越多,「我覺得魚尾紋很有魅力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