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被爆產兒昏迷10天! 重患者室靠「氧氣罩」呼吸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39歲藝人秋瓷炫爆出產後陷入昏迷!她2011年將事業重心轉移大陸,2017年嫁給大陸演員于曉光,夫妻倆在節目《同床異夢2,你是我的命運》曬恩愛,老公被因此受到南韓觀眾喜愛,被取為綽號「于可愛」。她1日產下一子,狀況卻不太理想,被緊急送往急診室,怎料,10日又爆出她出產至今陷入昏迷,令粉絲擔心。

▲▼秋瓷炫在1日產下一兒,10日卻被韓媒爆料產後陷入昏迷。(圖/翻攝自秋瓷炫微博)

▲秋瓷炫在1日產下一兒,10日卻被韓媒爆料產後陷入昏迷。(圖/翻攝自秋瓷炫微博)

于曉光4日在微博PO文坦言「瓷炫上週五凌晨生產後,身體狀況欠佳,目前正在接受醫院檢查病康復中,詳細病因有待確診。」秋瓷炫產後突現癲癇症狀,緊急送往急診室,他表示自己會一直陪在老婆身邊,謝謝各界的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秋瓷炫在節目上公開懷孕喜訊。(圖/翻攝自SBS)

▲秋瓷炫在節目上公開懷孕喜訊。(圖/翻攝自SBS)

沒想到,韓媒《sports khan》10日爆出秋瓷炫從1日誕下一兒後,其實已陷入昏迷。對此,該媒體6日向秋瓷炫經紀公司確認狀態,公司回應「她有意識能和醫生溝通,目前轉送到其他醫院了」。但該媒體又掌握其他消息,直指她依舊意識不明,目前依靠「氧氣罩」呼吸,且人被送往重患者室治療。

報導刊出後,令大批粉絲擔心不已。秋瓷炫經紀公司出面駁斥報導毫無根據事實,「秋瓷炫現在已轉到一般病房,還可以回覆朋友的簡訊,正在恢復健康中。」公司強調她產下一兒後,況狀不好確實有送往重患者室,但「絕對沒有意識不明」。

▲秋瓷炫經紀公司強調,確實有送進重患者室,但沒有意識不明。(圖/翻攝自SBS)

▲秋瓷炫經紀公司強調,確實有送進重患者室,但沒有意識不明。(圖/翻攝自S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