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切開火龍果掉出10公分黑眉錦蛇 冰太久「冬眠ING」

▲火龍果,水果,蛇,樹枝,菜蟲。(圖/翻攝自《千華網》)

▲大陸一名女子火龍果吃到一半,發現裡頭竟藏了一條小蛇。(圖/翻攝自《千華網》)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遼寧省鞍山市一名馬姓女子從冰箱拿出火龍果,竟然在裡頭發現一條蛇,而且這條蛇被冰得太久,已經進入冬眠狀態。

馬姓女子在超市買火龍果回家便一直放在冰箱裡,直到6日晚上才食用,當她吃了三分之一後發現果實頂部露出一個黑色的東西,當下認為只是小樹枝,於是便開玩笑地說,「如果是一條蛇,就要留起來泡酒」。後來她將火龍果切開,才發現原來真是一條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一條這條蛇大約10公分長的黑眉錦蛇,比成人的小指頭還細,但是頭部、眼睛及身上的花紋鱗片都相當清晰。女子表示,也許是火龍果一直冷藏在冰箱,所以蛇才處於冬眠狀態一動也不動,也趕緊將牠裝袋,移至戶外放生。

根據《千華網》報導,當地野生動物保護站人員根據照片判斷,認為這是一條不具毒性的黑眉錦蛇幼蛇,並解釋火龍果產自南方,幼蛇鑽進果實後恰巧被採收,因一直處於冷藏的低溫狀態,蛇便自動進入冬眠,所以沒有機會離開這顆火龍果。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火龍果水果樹枝大陸遼寧菜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