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JIN演出完接噩耗! 缺席安可原因曝光...粉絲全哭了

2018年06月10日 13:42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BTS防彈少年團的回歸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成績再創紀錄,本周是他們此次回歸宣傳的最後一周,沒想到10日進行《人氣歌謠》最後錄製時,成員JIN(金碩珍)接到家中噩耗,一完成演出便趕回老家,沒能參與節目到最後。

防彈少年團JIN演出完接噩耗。(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推特)

▲▼JIN演出後接到外婆過世噩耗,馬上趕回家中,沒能和成員一起待到最後。(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JIN。(圖/翻攝自推特)▲▼防彈少年團JIN。(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10日以《Fake Love》奪下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一位,但台上卻不見團員JIN的身影,所屬經紀公司Bighit透過聲明表示,他在完成節目事前錄製後,便接到外婆過世的噩耗,因此立刻返家,無法和成員一起參與節目到最後。粉絲聽聞此事紛紛留言哀悼,也有人心疼地說,難怪他昨天特別沉默,看起來有異樣,希望他節哀。

防彈少年團JIN演出完接噩耗。(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推特)

▲有粉絲心疼表示,JIN(右3)昨日看起來就有些異樣。(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推特)

防彈少年團成為12年來首個登上Billboard 200冠軍的外國藝人,也是創下韓國藝人新紀錄,讓文在寅總統在臉書發文謝謝這7個男孩,「(名字)我會一個一個記住」,隨後他們再打入Billboard Hot 100前十名,歌曲《DNA》MV也成為南韓國內第一支觀看次數超越4億的MV,氣勢旺不可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