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術比賽爆黑幕 影視大亨許安進遭控「毆打選手阻參賽」

▲▼網紅直播演藝培訓開幕媒體發表酒會-許安進。(圖/記者周宸亘攝)

▲許安進被指控毆打馬術選手。(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影視大亨許安進身兼漢諾威馬術俱樂部經營人,近日遭指控動手打人,並阻擾另一馬場的選手參加積分賽,導致對方全國排名受影響,他否認動手打人,而在馬術協會擔任理事長的弟弟許安成則說「事先有告知對方不歡迎」。體育署方面,了解情況後周科長要求馬協應該保障選手全力,並要求不得再犯。

據《蘋果日報》報導,5月25日起中華民國馬術協會舉辦為期3天的「107年全國馬場馬術錦標賽(積分第2站)」,然而「三一馬術莊園」的總監林健平卻指控報名後遭賽場業者,也就是許安進經營的「漢諾威馬場」拒絕進入,甚至對方還動手毆打,而馬協卻置之不理,甚至還要他及團隊不要強行參賽,一連串的行為造成選手權益受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民國馬術協會榮譽理事長許安進(左)與世界馬術冠軍教練John WhitakerJohn Whitaker合照           。(圖/馬術協會提供)

▲中華民國馬術協會榮譽理事長許安進(左)與世界馬術冠軍教練John WhitakerJohn Whitaker合照 。(圖/馬術協會提供)

林健平表示,團隊參加積分賽第2站時遭遇業者因個人問題阻止參賽,向馬協求救卻又得不到幫助,反而在比賽前一天才告知「承辦單位不歡迎」,他認為未以公文通知,因此照常參加,結果隔天馬匹在受檢時,許安進竟然帶著一群人爆氣質問,之後更出手打人,基於安全的考量只好離開,並前往石牌派出所報案。

不過許安進否認動手,同時表示為了保護財產權不受侵犯,才拒絕林健平進入馬場,並反控對方過去在他的馬場工作,離開後相繼挖走會員、教練等,因為不滿對方惡意挖角才會不歡迎,但他強調行為與馬協無關。馬協方面,許安成認為有事先告知,尊重馬場決定。對此,體育署周科長強調馬協身為主辦方,應該承擔起雙方溝通橋樑的責任,並保障選手參賽資格及權益,要求馬協下次不得再犯,但並未做出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