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韌帶受傷至少缺席3週 楚特:我們感到沮喪

▲楚特、大谷翔平。(圖/路透社)

▲楚特、大谷翔平。(圖/路透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右手肘尺側副韌帶2級扭傷進入傷兵名單,預計最少會休息3週。而與他交情不錯的當家球星楚特(Mike Trout)也為他感到難過,「我們感到非常沮喪。」

「這是球隊慘痛的損失,他能投球又能打擊,這完全是雙重損失。在大聯盟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健康,也是最困難的部分。」楚特說。去年楚特滑壘傷到拇指韌帶缺席超過6週,因此對大谷受傷更加感同身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的傷勢以PRP注射治療,前48至72小時將讓他徹底休息,接著再開始接受復健治療。預計3個禮拜過後,大谷將再接受傷勢評估。因此目前對於大谷何時能夠復出沒有一定的時間表,更無法斷定他是否需要進球Tommy John手術。

右手肘尺側副韌帶2級扭傷代表韌帶有部分撕裂,但同樣分在2級,傷勢程度範圍非常大。尺側副韌帶結構複雜,撕裂的部位以及該部位組織的狀況,都是判斷傷勢的必要考量。韌帶並不一定是完全撕裂,才需要手術。 如果傷者持續感到不適,且無法恢復到比賽狀態,就得考慮手術治療。

大谷翔平受傷,下一位值得期待的二刀流好手為光芒體系的麥凱伊(Brendan McKay)。22歲的他本季在1A和高階1A出賽,打擊三圍.230/.428/.319,113打席敲出2轟25打點;先發投球8場4勝2敗防禦率1.99,45.1局送出64次三振。

▲楚特與大谷翔平。(圖/大聯盟官網)

▲楚特為協助大谷翔平融入美國的重要隊友。(圖/大聯盟官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關鍵字: 大谷翔平天使楚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