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溫柔袋鼠見羅威納好開心 伸出手手:過來,讓我摸摸~

▲羅威納,洛威拿,汪星人,袋鼠。(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9GAG Cute)

▲袋鼠:不要亂動嘛,讓人家摸一下吼~(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9GAG Cut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荷蘭這隻羅威納犬某天出門玩時遇到一隻溫柔的袋鼠,沒想到對方竟然就像媽媽看到孩子一樣,眼神透露著溺愛地伸手撫摸汪星人,可愛的畫面讓看過的人心裡都覺得暖暖的。

10歲羅威那Sunny是個10歲左右的美魔女,常常和家人一起外出遊玩探索這個世界。這天汪星人和一隻寵物袋鼠見了面,沒想到對方非常友善地用手不斷撫摸牠的頭,Sunny也親暱地輕咬回應,這樣互動就好像人類和狗狗玩的時候一樣,令人不禁嘴角上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也想摸摸我嗎?」

 

Rottweiler Sunny(@rottweilersunny)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段畫面由粉專「9GAG Cute」分享至臉書後,汪星人和袋鼠有趣的互動逗樂了許多網友,也引起熱烈的討論,「狗狗的屁屁上有一個愛心耶」、「袋鼠:怪來,摸摸!」、「怎麼和我看到貓咪實這麼像XD」。也有人擔心袋鼠要是生氣,會不會一拳把羅威那揍飛。(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取自Facebook,較慢出現請稍等。

Good boi good boi

Me whenever I meet a dog By rottweilersunny | IG

9GAG Cute 發佈於 2018年6月9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羅威納洛威拿汪星人袋鼠荷蘭摸摸親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