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600萬GG!圈內人士爆:直播主%%當回報 「睡衣激凸色誘」男粉

2018年06月10日 11:08

兩性,性愛,性生活,sex,做愛,調情(圖/達志/示意圖)

▲圈內人士爆料,有女直播主不惜以上床作為回報。(圖/達志/示意圖)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直播盛行,「直播主」成為一門新興行業,雖然要擠進直播領域不難,但要成功生存並不容易,有不願具名的經紀人透露,看過女直播主為了吸引男粉絲,無所不用其極,甚是激凸挑逗都派上用場,目的就是為了要讓男粉絲心甘情願掏錢滿禮物。

據《自由時報》報導,有一名男網友指控砸了600萬在直播平台上買虛擬點數,再用點數買「火箭」、「飛機」等各種禮物送給一名陳姓直播主,曾經在1個月內就花了台幣約45萬,想藉此有更多和女神接觸的機會,沒想到對方卻同時還跟多位男粉絲來往,當中不乏多位已婚的中年男子,他認為自己真心換絕情,不希望還有其他人被美色所騙,決定一狀告上法院。

曾在《我的少女時代》中軋一角的余至中同時也是某直播平台的直播主,他透露每個直播主風格都不一樣,這當中有不少女直播主為了迅速累積禮物,私下會和粉絲出遊、吃飯,更聽說有人不惜以「上床」作為回報。

一名不願具名的經紀人表示,有些女直播主在直播時,為了吸引粉絲會露事業線,曖昧挑逗男粉絲:「給你偷偷看一下喔!」甚至還有直播主故意不穿內衣,單穿絲質蕾絲睡衣,故意呈現「激凸」效果,螢幕那頭男粉看得心癢癢,自然就願意多砸點錢買禮物了。

另外余至中說,在某平台上排名第一的女直播主在1年半的時間裡,賺進的禮物折合台幣並扣掉公司收取的部分,收入可達新台幣750萬元,數字驚人!然而這種並非常態,「不要只看這光鮮亮麗的成果,其實每個直播主都是苦過來的。」走出自己的路才能讓鐵粉心甘情願跟著。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