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草地光禿禿! 潭美毛寶貝公園「大型犬區」暫停開放1個月

▲寵物野餐日,好朋友野餐日,狗,寵物免費健診  。(圖/記者林韋辰攝)

▲潭美毛寶貝公園「大型犬區」草皮維修暫停開放。(示意圖/記者林韋辰攝)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近持續高溫氣候乾燥,造成公園草皮生長狀況不佳,內湖區的潭美毛寶貝快樂公園的草地也變得光禿禿,台北市動保處日前宣布,公園內的大型犬區,即起進行草皮維護,直到7月5日,暫停開放1個月,但是小型犬區讓正常開放,大小型犬隻可共同使用。(ETtoday寵物雲有IG了
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台北市動保處表示,位於內湖區之潭美毛寶貝快樂公園提供本市飼主及犬隻自由奔跑及遊憩互動之空間,近來因氣候乾旱,大型犬區部分草皮呈現生長不佳情形,為提供良好綠化環境,將自107年6月6日起,進行草皮維護工作,暫停開放1個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草地光禿禿! 潭美毛寶貝公園「大型犬區」暫停開放1個月。(圖/台北市動保處提供)

▲▼潭美毛寶貝快樂公園。

▲草地光禿禿! 潭美毛寶貝公園「大型犬區」暫停開放1個月。(圖/台北市動保處提供)

動保處也提醒,維護期間開放小型犬區供大、小型犬隻共同使用,同時也歡迎民眾使用其他狗運動公園及狗活動區與愛犬互動相處,像是迎風狗運動公園、華山公園狗活動區和萬興狗活動區。相關訊息請詳動保處官網「我要遛狗」專區http://www.tcapo.gov.taipei/cp.aspx?n=2597BFD690F6C265


 ▲寵物野餐日,好朋友野餐日,狗,寵物免費健診  。(圖/記者林韋辰攝)

▲草地維修期間小型犬區供大、小型犬隻共同使用。(示意圖/記者林韋辰攝)

關鍵字: 遛狗草地潭美毛寶貝公園大型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