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燙!」水壺裝熱水害小三生一口喝起水泡 2學長自責道歉

▲▼熱水器示意圖。(圖/記者林姸君攝)

▲學長惡作劇害學弟燙傷。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記者林姸君攝)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學生5月底時在學校踢足球,因為忘記帶水壺,向2名五年級的學長借水壺喝,沒想到學長卻惡作劇裝熱水,害他一口喝下導致嘴巴內部、脖子和胸口都被燙到起水泡,經緊急送醫敷藥之後,才沒有大礙,校方表示未來除了教職員辦公室外,不再提供熱水。

當時這名小學三年級的男學生在踢完足球後,因為忘記帶水壺像學長借,沒想到學長卻是惡作劇,將水壺裝滿熱水,他將水直接往嘴裡倒,一口喝下之後大喊「好燙!」熱水溢出燙傷他的嘴巴內部、脖子和胸口都有起水泡,校方得知後趕緊將人送醫,所幸經過敷藥後沒有大礙,並沒有傷及食道,已經返家休息。

校方表示,2名五年級同學的家長有陪同小三的學弟到醫院就醫,惡作劇的學生也感到很自責並道歉,學弟很生氣但願意原諒,雙方家長也同意和解,學校當下也召開緊急會議,對於兩造學生都會進行輔導,未來除了教職員辦公室外,飲水機也不再提供熱水,以防類似的意外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