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小巨蛋聽《夢田》大哭! 半夜自彈自唱「惹哭粉絲」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三個女人的壯闊人生--三毛、齊豫、潘越雲《回聲》演唱會」9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齊豫、潘越雲兩人以「三毛的一生」作為整場演唱會的製作概念,為已故作家兼作詞家好友三毛開唱。歌手青峰看完演唱會有感而發,回家後也自彈自唱了一段《夢田》獻給粉絲。

▲▼吳青峰出席2018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青峰在小巨蛋聽歌落淚。(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個女人的壯闊人生--三毛、齊豫、潘越雲《回聲》演唱會」,從視覺硬體到節目內容安排皆以「三毛的一生」為概念貫穿全場;其中舞台設計以「回」字意象為出發點,結合四個面向、共18道可編程數位控制捲軸的投影幕所營造的「回聲四面台」。

演唱會上,以紅白相間的澎裙造型氣勢登場的齊豫,搭配全白色削肩小禮服配上民俗風金色飾品、化身印度公主的潘越雲,兩人一出場合唱三毛在《回聲》專輯中的《謎》這首歌,勾起歌迷對三毛的思念及回憶;而兩人一連串演唱三毛填寫的歌曲包括《七點鐘》、《水天吟》、《飛》、《今世》等歌曲,把台下歌迷宛若走入時光隧道,跟著兩人的歌聲把回憶拉回30多年前,細細重新品味三毛的作品及充滿故事性的一生!

▲▼三毛、齊豫、潘越雲<回聲>演唱會-齊豫。(圖/記者黃克翔攝)

▲▼齊豫、潘越雲舉辦《回聲》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三毛、齊豫、潘越雲<回聲>演唱會-潘越雲。(圖/記者黃克翔攝)

值得一提的是,歌手青峰也在台下默默欣賞演出,他整場幾乎含著淚聆聽,尤其聽到《夢田》這首歌曲更是淚流不停,他回家後也在家中自彈自唱《夢田》,獻給粉絲,「剛剛欣賞了《回聲》演唱會,在齊豫姊姊與潘越雲姊姊的歌聲下,幾乎是整場含著眼淚聆聽,如此各自特色極致卻又互補無缺的天籟,真是不可思議。」

青峰臉書全文:
剛剛欣賞了《回聲》演唱會,在齊豫姊姊與潘越雲姊姊的歌聲下,幾乎是整場含著眼淚聆聽,如此各自特色極致卻又互補無缺的天籟,真是不可思議。

聽到〈夢田〉流淚不停,不可思議我竟然有一天可以聽見回聲原版的現場。

當然還有那首一再而再支撐我,每次當我心靈需要時就會剛好聽見現場的〈橄欖樹〉,好神奇的一首歌,一直在我心裡紮根,齊姊的歌是當初救了我,讓我能唱到現在的原因,真的很謝謝。

所以就想唱一下〈夢田〉分享給你們,希望我們都得到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