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男班導偷吃14歲女學生 廁所上演四腳獸被抓包辯「真愛」

夜店,公廁,四腳獸,打野戰,一夜情,性行為(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中男班導偷吃14歲女學生,廁所上演四腳獸被抓包辯「真愛」。(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某一間國中2017年10月有一群學生在打掃廁所時,發現廁所內出現「四腳獸」就馬上告訴老師,校方調查後發現是校內一名40多歲楊姓班導,趁午休帶同班女學生進廁所親熱,女學生父母知情後崩潰提告。儘管楊男辯稱2人是真心相愛,但檢方9日仍依猥褻幼女罪將他起訴。

根據《蘋果新聞》報導,2017年10月某日中午,一群學生正在打掃廁所,但卻發現廁所內出現四腳獸,門後也一直傳來1男1女聊天的聲音,加上有人疑似看到是老師帶學生進廁所,因此學生們就決定立刻通報學校。校方知情後立即調閱監視畫面調查,結果就查出是楊姓班導帶著同班女學生進廁所

校方找楊男及女學生查證後,立刻通知女學生父母到校,女學生父母聽了差點崩潰,氣得決定對楊男提出告訴。楊男向檢方供稱,他與女學生是男女朋友正在交往,他們僅僅在廁所裡約會過2次,每次只有撫摸女生胸部及下體,而且都是隔著衣服,並且都有獲得女學生的同意。

台北地檢署調查,楊男目前40多歲未婚,已經在該國中任職多年,2017年兼任該校某年級的班導師,結果卻與一名14歲女學生發生感情。檢方調查後認定楊男行為已逾越了正常師生關係,而且楊男行為也涉及了猥褻幼女罪,9日偵結後依法對楊男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