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後單身的愛情修煉 即便努力未有好結果,也要相信幸福總會到來

▲單身,男女,女性,示意圖。(圖/unsplash)

▲30歲後,愛情的姿態多了現實與豁達。(圖/unsplash、,以下同)

編輯/渺渺小姐

妳知道,30歲後的愛情故事,跟20歲的不一樣嗎?

妳走過的好與壞、殘酷與甜蜜,無論是親身經歷或是聽聞領悟,這些漸漸滲透到皮膚裡、大腦中,形塑了現在的妳。妳與10年前相比,更加堅強與社會化,妳仍然想要談愛,但開始知道,有人愛與好好過日子,其實是不同的兩件事。

▲女性,巴黎。(圖/pixabay、unsplash)

▲自己更加獨立之後,對於愛情的看法也會改變。

在社會化之後,通常對愛情主動或被動的態度會慢慢化為2種極端,妳已經有點身份,而且也能接受看開,由男人主動理所當然,更何況你希望男人能夠有勇氣追尋所愛;擁有自信的妳,看透人各有自我性格,若對方真的很害羞,自己主動又何妨,在男女平權的時代,難道女人不能積極把握幸福?

▲單身,男女,女性,示意圖。(圖/unsplash)

▲要主動或是被動,哪一種想法都是對。

無論何種是妳的觀點,都只有一種解答,拋開所有世俗的看法、友人的建議,因為他們無法對妳的幸福負責,何來決定之理?問問看自己會不會後悔,讓妳的心來決定。無論最後結果為何,它都證明妳存在。

▲女性,巴黎。(圖/pixabay、unsplash)

▲妳不再是青澀的小女孩,對妳而言,放下與轉身都能承受得住。

愛情不是遊戲,沒有勝負之分,幸福的道路,也並非決定在此刻,為自己的心意而努力,已經是場美麗的故事,即使未必有好結果,相信自己承受得起,擦擦眼淚,前進是唯一的選擇,因為留在原地,也未必不痛苦。

既然已要爬起前進,相信未來的可能、相信愛情,化為一股堅強,自己日後的幸福無論是何種面貌,都將充滿自我的風采,這是妳的人生故事,去爭取去放棄,然後記憶。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