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妹陳佩佩生了! 「拿鐵親手剪臍帶」迎3339公克小女兒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恭喜陳佩佩順利生下二胎女兒!「分手妹」嫁給男團「4ever」前成員拿鐵(許豪恩)後,先是迎來寶貝女兒Hello,9日又開心報喜,順利產下3339公克的小女兒,老公不但全程陪產還幫剪臍帶,她也開心表示:「生產過程很順利,沒有像上一胎那麼痛。」

▲▼恭喜陳佩佩生了! 「拿鐵親手剪臍帶」迎3339公克小女兒。(圖/翻攝自陳佩佩臉書)

▲陳佩佩9日晚間報喜,順利生下3339公克二胎女兒。(圖/翻攝自陳佩佩臉書)

陳佩佩因拍攝邊哭邊化妝廣告爆紅,也為此被冠上「分手妹」封號,她9日一早上廁所發現落紅,「悠悠地洗了個澡、吃了早餐來到醫院,沒想到竟然剩下一間病房可以讓我待產……更沒想到的是我根本已經破水了!現在默默在醫院待產了,雖然還不是很痛,但還是為我禱告讓我生產平安、寶寶健康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手妹一早上廁所發現落紅。(圖/翻攝自分手妹臉書)

▲陳佩佩一早上廁所發現落紅,第二胎快生了。(圖/翻攝自陳佩佩臉書)

早上曬出的照片中,陳佩佩躺在病床上,氣色非常好,老公拿鐵和女兒對著鏡頭擺出震驚表情,一起搞怪相當可愛。當晚,她便開心報喜,已經順利生下重達3339公克的小女兒,且因為有打減痛分娩的關係,過程幾乎完全不痛。

拿鐵除了全程陪產,還親自幫忙剪臍帶,大女兒Hello則因為不敢看,所以當下交由家人幫忙照顧,「晚一點的時候就來看妹妹了。Hello整個超愛她的,一直說好開心好喜歡~」

【陳佩佩全文】

謝謝大家為我們祝福禱告!
寶寶3339g,生產過程很順利,沒有像上一胎那麼痛(應該說是幾乎完全不痛)有打減痛分娩真的很不賴!
生產的當下只有老公陪產(他這胎還剪了臍帶),Hello因為不敢看,所以讓爺爺奶奶帶回家等,晚一點的時候就來看妹妹了。Hello整個超愛她的,一直說好開心好喜歡~

感謝主,一切都平安順利!
之後再來好好分享生產文(希望對快生的媽媽們會有幫助)
我們都先休息了喔!晚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