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張杰同台幼稚互嗆 何炅變臉「要吵回去吵」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主持人謝娜2月初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終於在5月復出,讓粉絲都非常想念,近日她與老公張杰在《快樂大本營》同台,這也是夫妻倆在升格當爸媽首次同台,兩人就在台上一來一往拌嘴,讓何炅也看下去直呼:「要吵回去吵好嗎?」

▲▼謝娜、張杰同台幼稚互嗆被何炅虧。(圖/翻攝自張杰IG、何炅微博)

▲謝娜、張杰同台幼稚互嗆。(圖/翻攝自張杰IG、何炅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杰與謝娜在最新一期的《快樂大本營》再度同台,引起不少粉絲關注,大陸媒體《新浪娛樂》8日搶先曝光了一段節目內容,只見謝娜與張杰坐在對立的位置上,張杰在指導大家唱歌技巧,她立即坐起並打斷他的話,表示唱歌時自己的強項,聽到老婆自誇,張杰隨即回嗆:「強項?強項的話妳為什麼還坐在這裡,妳應該出去發專輯了。」

▲▼謝娜、張杰同台幼稚互嗆被何炅虧。(圖/翻攝自張杰IG、秒拍)

▲▼謝娜、張杰同台幼稚互吵被何炅虧。(圖/翻攝自秒拍)

▲▼謝娜、張杰同台幼稚互嗆被何炅虧。(圖/翻攝自張杰IG、秒拍)

謝娜也並非省油的燈,當場反擊老公:「我發了,後來我退出歌壇了!」隨後被老公質疑退出了為何還要參加節目,她以自嘲的方式稱,自己過去因為假唱而被迫退出,如今想要當個真正的歌手,超強自黑方式頓時讓對方無力反擊,讓人笑翻,而何炅也適時的出來打圓場,佯裝生氣地板起臉制止:「要吵回去吵好嗎?」雖然影片只有短短30秒,但夫妻倆的逗趣互動也引起了不少粉絲關注,紛紛大讚兩人非常真實、不做作。

片中有其中一幕,謝娜整個人靠到椅背上,意外擠出雙下八,因此有部分網友紛紛歪樓笑虧,「謝娜真的胖了」、「謝娜好可愛,下巴都連到脖子了」、「謝娜和張杰都胖了」,意外引起不少熱議。

▲▼謝娜、張杰同台幼稚互嗆被何炅虧。(圖/翻攝自張杰IG、秒拍)

▲謝娜被粉絲虧變胖了。(圖/翻攝自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