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秒連甩6巴掌! 《深宮計》太子妃「假附身」嗆聲屌打公主

2018年06月9日 22:11

▲▼宮鬥劇《深宮計》爆紅。(圖/翻攝微博)

▲香港宮鬥劇《深宮計》爆紅。(圖/翻攝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如果你遲遲等不到《如懿傳》、《巴清傳》,轉頭會發現《深宮計》早已經在身邊!最新港劇《宮心計2深宮計》自5月21日開播至今,已經成為全港必追夯劇,日前2大女主角陳煒、胡定欣上演「附身嗆聲」的戲碼,短短90秒內就甩了6巴掌,讓網友直喊「臉感覺痛痛的!」

《深宮計》描述唐玄宗平定「韋后之亂」之後的故事,以唐睿宗的後宮成為眾角色的鬥爭舞台。其中一個橋段在網路掀起轟動,陳煒扮演唐太宗孫女「太平公主」,因為駙馬薛紹被處死,在靈位前祭拜時假裝被附身,咬牙切尺舉香說:「希望你在天之靈,可以看到本宮為你做的一切。」她下一秒突然轉身瞪眼喊「大膽賤婢」,假裝被駙馬附身,上前甩妃子巴掌,一見到誰偷瞄,就痛打對方臉蛋,嚇得眾女角不敢抬頭。

胡定欣扮演太子妃,同時是太平公主的姪媳婦,為了阻止太平公主,還被掐住脖子嗆聲「妳這個賤人!害我和公主天人永隔!」見到宮女出手阻止再被打2巴掌,她趁亂假裝被武則天附身,位階比太平公主還大,回嗆「大膽賤婢!本聖后教訓駙馬」,火速打臉公主,加上慢動作重播,短短90秒內兩大女主角總共痛甩了6巴掌。

假附身真嗆聲,加上甩巴掌聲音太響亮,離奇劇情被網友驚嘆「看了好激動」、「就是要這種雙方旗鼓相當的看起來才爽!」同時也有人邊看邊噴笑,「笑到我翻肚」、「演技好好」、「好像台灣八點檔」、「港劇無極限!」該劇同時在網路平台上線,已經突破10億網路播放量,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古裝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