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欣辣曬比基尼! 礁溪池畔解放「C奶胸器」

2018年06月9日 21:53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音樂才女」林逸欣氣質清新、皮膚白皙,不但擅長多項樂器,也接連演出多部戲劇,吸引不少粉絲的喜愛。她近日出遊,在臉書曬出穿比基尼玩水的性感照,難得脫衣大解放的她,更大方秀出C罩杯雪乳和一雙白皙美腿。

▲林逸欣池畔解放C奶。(圖/翻攝自林逸欣粉絲專頁)

▲林逸欣難得解放,池畔邊大秀C奶。(圖/翻攝自林逸欣粉絲專頁)

林逸欣日前到礁溪度假,她發文分享:「發現一個游泳池,就這樣玩了一個上午。」可見她身穿比基尼,髮尾微濕,坐在池畔邊低頭甜笑,修長美腿一覽無遺,渾圓C奶更是呼之欲出,難得性感的她,也讓粉絲紛紛大讚,「已噴鼻血」、「好美的曲線」、「身材太好了吧」。

▲林逸欣池畔解放C奶。(圖/翻攝自林逸欣粉絲專頁)

▲林逸欣穿比基尼,大露白皙美腿。(圖/翻攝自林逸欣粉絲專頁)

32歲的林逸欣精通鋼琴、吉他等樂器,以音樂才女名號出道,近年,她轉往戲劇圈發展,也有不錯的表現。而平常總是包緊緊的她,此次難得趁度假大解放,但她也透露,自己大概1年只會穿1次泳衣,笑稱今年的額度也差不多沒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