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無安打賽後像老人 艾迪頓:主審辛苦了

▲艾迪頓。(圖/中信兄弟提供)

▲艾迪頓。(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洋投艾迪頓9日面對統一獅,投出1場無安打比賽,賽後他情緒激動,連在幫球迷簽名時手都在抖,回到休息室後他說:「我抽筋了。」並用中文說:「好像老人。」

8局時,艾迪頓在面對羅國龍投出保送,當下他情緒相當激動,似乎對著主審開罵,他說:「其實主審很辛苦,也做得很好,只是當下在面對那個情況,而不順利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有一些情緒反應。」不過賽後艾迪頓也主動脫帽,並向主審致意,告訴主審,他做得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捕手黃鈞聲說:「當下我知道他有點激動,那時就喊暫停,上去安撫他的情緒。」

談到此戰的策略,艾迪頓說:「整場都很有想法,雖然我知道用球數、保送有點多,但我想盡辦法進攻好球帶。」

最後,艾迪頓也用了國、台語分享他投出無安打的心情,他說:「我很快樂,但我好像是個老人,真的好累,歹勢。」

這場比賽不僅是中職例行賽史上第7次無安打比賽、兄弟隊史第2場、2008年潘威倫以後首次,更是艾迪頓職業生涯第1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