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沖繩曬5個月孕肚 穿泳衣曝「超細美腿」不科學

2018年06月9日 20:58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關穎和老公朱志威結婚5年,陸續育有1女1子,4月又傳出她懷第3胎的消息。近日,她挺著5個多月的孕肚,和老公帶著女兒、兒子在日本沖繩度假,享受1家「5口」的親子時光。

▲關穎沖繩度假曬美腿。(圖/翻攝自關穎IG)

▲關穎挺5個月孕肚,帶女兒、兒子沖繩度假。(圖/翻攝自關穎IG)

雖然已懷孕5個多月,但關穎的四肢依舊纖細,辣度絲毫不減,她也大方在IG曬出在沖繩度假的美照,可見她穿著2件式泳裝,微露出孕肚,性感側躺在沙灘上,也穿著連身泳衣,陪兒子、女兒在海邊一起玩沙,而她的身材絲毫沒有走樣,一雙美腿也意外成為亮點。

▲關穎沖繩度假曬美腿。(圖/翻攝自關穎IG)

▲關穎穿2件式泳衣微露孕肚。(圖/翻攝自關穎IG)

關穎的大女兒C.C 5月剛滿3歲,她雖然懷孕,但還是親手籌辦女兒的生日派對,從邀請卡、場地布置到蛋糕設計都一手包辦,而她依然纖細的身材,也讓不少網友紛紛驚呼,「這腿太不科學了」、「好美的孕婦」。

▲關穎沖繩度假曬美腿。(圖/翻攝自關穎IG)

▲關穎懷孕5個月,四肢依然超纖細。(圖/翻攝自關穎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