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登上吊方式曝光! 2天前騎車畫面成「最後身影」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美國名廚安東尼波登(Anthony Bourdain)8日被發現在飯店內上吊身亡,終年61歲。檢察官事後出面說明,他在是用飯店浴袍帶子上吊,現階段也排除了有外人闖入房間的可能性,醫學專家也證實,他的身上並沒有打鬥或受到暴力對待的痕跡。

►更多【安東尼波登自殺】相關新聞

▲▼波登最後身影曝光。(圖/翻攝自安東尼波登IG、toddliebler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登是用浴袍帶子上吊。(圖/翻攝自安東尼波登IG)

根據《美聯社》報導,負責此案件的檢察官Christian de Rocquigny透露,「現場暫時沒有任何因素,讓我們懷疑他的房間曾遭外人闖入。」醫學專家也已經為波登做了毒物、尿液測試,看看他在生前有沒有曾服用過藥物,希望藉此可以幫助他的家人釐清他自殺的原因,但測試結果尚未出爐。

▲波登最後身影曝光。(圖/翻攝自toddliebler IG)

▲波登最後身影曝光。(圖/翻攝自 toddliebler IG

事實上,安東尼波登在自殺的2天前,在卡薩斯堡與法國名廚好友艾里克里貝特(Eric Ripert)騎腳踏車,劇組工作人員將兩人共騎車的畫面分享到IG上,並笑言:「像小孩一樣翻滾」,沒想到這也成了他最後的身影。據美國《ABC》電視台報導,波登4日在法國的小鎮科瑪(Colmar)的餐廳《Wistub de la Petite Venise》錄製節目《波登闖異地》,該家餐廳的員工爆料,他當時看起來神情愉悅,還會開玩笑,遇到粉絲時還會開心與對方打招呼,看起來並沒有任何異樣。

▲▼波登最後身影曝光。(圖/翻攝自安東尼波登IG、toddliebler IG)

▲▼波登在法國拍攝時,所享用的餐點以及坐過的位置。(圖/翻攝自《Wistub de la Petite Venise》、安東尼波登IG)

▲▼波登最後身影曝光。(圖/翻攝自安東尼波登IG、toddliebler IG)

後來餐廳老闆兼主廚Julien Schroeder接受《每日郵報》訪問時透露,當時安東尼波登與艾里克在進到店裡時,吃的是非常道地的食物,當時有美國人走進店裡一見到這兩位名廚,連菜單都不看,直接要了與波登一樣的。他透露當時波登在拍攝時,與艾里克完全不受其他東西影響,聊得非常起勁,「感覺攝影機在他們眼中完全不存在。」沒想到波登在餐廳用餐不到幾天,就已經離開了,Julien Schroeder在餐廳的IG上曬出了波登曾坐過的位置,在短短一天內就得到了超過16萬的按讚數,「有許多人到餐廳,就是為了坐在那個位置上,和他吃一樣的食物。

►更多【安東尼波登自殺】相關新聞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