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簡廷芮「神醜鬼臉」 狂笑:往右滑要心理準備!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李玉璽9日下午現身西門町,為創作專輯《Sing with me》舉辦簽唱會,好友簡廷芮、大文等人都到場支持,而李玉璽也不改搞怪風格,和好友在台上拍起「超醜鬼臉」,讓粉絲笑翻。

▲▼李玉璽,簡廷芮。(圖/老鷹音樂提供)

▲李玉璽、簡廷芮秀超醜鬼臉。(圖/老鷹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除了新專輯,也準備在七月舉辦北中南的巡迴售票演唱會,歌單和演出都是玉璽和團員討論之後安排出來,近期在宣傳之餘,也開始密集的進入練團彩排的工作中,宣傳期和演唱會準備期完全重疊,對李玉璽來說也是體力的一大考驗。

▲▼李玉璽,畢書盡。(圖/老鷹音樂提供)

▲▼李玉璽舉辦簽唱會。(圖/老鷹音樂提供)

▲▼李玉璽,畢書盡。(圖/老鷹音樂提供)

新專輯宣傳期強碰好友簡廷芮、展榮,他們則私下成立了「三人互助會」,甚至連簽唱會都會刻意避開,避免粉絲重疊,「其實我原本要早一點發片,但是後來延後一個月,私下我們都會對一下,簽唱會時間有沒有打到,而且我們也都會上kkbox一起聽。」

李玉璽簽唱會上,好友大文、簡廷芮到場支持,他們一起拍下超醜鬼臉,也讓歌迷笑翻天,李玉璽更在IG開心寫下,「感謝好朋友們到場支持,往右滑要有心理準備。」果然看到鬼臉照後,讓人直呼李玉璽真的拋開偶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