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練習生造型神似邱淑貞 王晶:醜成那樣,好意思說嗎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創造101》播出至今話題不斷,討論度更是居高不下,經歷了三次排名儀式也快到了尾聲。不過,其中一名練習生賴美雲(小七)近來在節目中的造型,被指神似邱淑貞在《倚天屠龍記》裡的扮樣,沒想到,該片導演王晶卻發文直批,「醜成那樣,好意思說嗎?」

►看更多創造101新聞

▲▼《101》練習生造型神似邱淑貞 王晶:醜成那樣好意思。(圖/翻攝賴美雲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美雲近來參加《創造101》深受大票粉絲喜愛。(圖/翻攝賴美雲微博)

▲▼《101》練習生造型神似邱淑貞 王晶:醜成那樣好意思。(圖/翻攝賴美雲微博)

賴美雲在《創造101》中,第一次亮相進行初次分組時,和女團S.I.N.G團員們一起翻唱《紅昭願》,當時綁著雙邊包頭的古裝扮演,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近來該片段被人翻出,造型被指神似邱淑貞在《倚天屠龍記》中扮演「小昭」一角的扮樣,還有網友翻出照片進行對比稱:「這樣一比對果然是有點像啊!」

▲▼《101》練習生造型神似邱淑貞 王晶:醜成那樣好意思。(圖/翻攝賴美雲微博、網路翻拍)

▲賴美雲古裝扮樣被指神似邱淑貞。(圖/翻攝賴美雲微博、網路翻拍)

然而,《倚天屠龍記》的導演王晶見狀,隨即於9日一早轉發該組對比照,並寫下個人看法:「醜成那樣,好意思說嗎?」一番言論公開後,立刻在微博上引發熱議,有網友不滿表示,「這是人身攻擊了吧」、「超過分」。此外,也有粉絲出面緩頰,澄清賴美雲從未自稱像邱淑貞,一切只是部分網友的說法,更有人力挺表示:「我很喜歡邱淑貞,也很好感小七啊!」在網路上掀起正反說法熱烈討論。

▲▼《101》練習生造型神似邱淑貞 王晶:醜成那樣好意思。(圖/翻攝王晶微博)

▲王晶發文。(圖/翻攝王晶微博)

▲▼《101》練習生造型神似邱淑貞 王晶:醜成那樣好意思。(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