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發文嗆:為什麼亂動我東西 「真相神反轉」網傻眼

2018年06月9日 20:14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近年在大陸發展,陸續在火紅的節目《創造101》、《這!就是街舞》中擔任導師,演藝事業表現亮眼。他9日在微博發文突直接嗆:「你為什麼老是要亂動我的東西?」真相卻讓大批粉絲傻眼。

▲羅志祥微博發土味情話。(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羅志祥在微博發「土味情話」,粉絲瘋喊被撩到了。(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原來,曾號稱是「土味情話」始祖的羅志祥,又有新梗了。他7日在微博發文:「你為什麼老是要亂動我的東西?」讓人不禁好奇到底是亂動什麼東西,他就接著說:「亂動我的心。」吸引大批粉絲留言「你擊中我的心了」、「啊啊啊撩到我了」。

▲羅志祥微博發土味情話。(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羅志祥曾說過自己是「土味情話」始祖。(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Hebe田馥甄最近也迷上「土味情話」,常常開撩身邊的工作人員和粉絲。她日前出席保養品牌活動,受訪時,她突然對記者說:「妳不要太靠近我!」讓現場所有人嚇傻,但下一秒她馬上接,「要不然妳會被我的肌膚給彈到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田馥甄保養品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田馥甄出席保養品活動,也講土味情話撩記者。(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