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改變她一生! Heize窮到便當啃三餐:我本來想放棄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歌手Heize能唱能rap又擅做曲,2015年參演《Unpretty Rapstar 2》後在歌壇殺出血路,爾後,她每每推出新歌都會攻上熱門排行榜。看似華麗的生活,其實有一段辛酸,她在節目《請給一頓飯Show》談起家人過去反對她當歌手,窮到一個便當要分成三餐吃。

▲Heize走紅以前過得很苦。(圖/記者張一中攝)

▲Heize走紅以前過得很苦,也曾想放棄。(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Heize日前出演節目《請給一頓飯Show》,與姜虎東(姜鎬童)、李敬揆貫徹節目精神「討飯吃」,拿著湯匙敲門詢問「能不能一起吃飯」,回想起剛出道的辛酸,他表示自己出道年齡算晚,「一個人來到首爾,可是爸爸超級反對我當歌手,所以沒辦法向家裡拿錢,因為我沒有錢,一天要打3份工,咖啡廳、麵包店、發傳單等等都做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eize講出自己出道初期的故事。(圖/翻攝自jtbc)

▲Heize講出自己出道初期的故事。(圖/翻攝自jtbc)

為了節省餐費,Heize只能把一個便當分成三餐,「我原本想要放棄,沒想到剛好收到《Unpretty Rapstar 2》的出演邀請,我心想『一定要做到,這是最後一個機會了』。」經歷低潮期終於嚐到成功果實,粉絲心疼鼓勵「妳做到了」、「謝謝妳沒有放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