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畢業生是妳!5個無辜撩男妝容小TIPS

編輯/Ann

畢業是人生的大日子,但是在這樣正式的場合又不可以太過高調,究竟怎樣的妝容才是最適合畢業的呢?來看看五個心機妝容小TIPS,保證在人群裡也是最耀眼的!

1.霧面底妝

▲ 畢業季妝容小TIPS。(圖/翻攝自IG)

▲ 霧面妝感低調營造偽素顏感。(圖/翻攝自taeyeon_ss IG)

畢業季都是在炎熱的夏天,這時候霧面淡雅的底妝最適合不過,既不容易暈妝,又能達到裸妝的感覺,讓人看起來超有學生素顏感。但是注意上完底妝還是要使用蜜粉在重點出油部位定妝,才不會到了下午就變大油光。

2.纖長型睫毛

可別因為淡妝需求就傻傻不刷睫毛,其實睫毛膏可以選用纖長型而不是濃密型,這樣妝感自然,也能達到放大眼睛和眼神深邃的效果,所以睫毛膏還是必需品!

▲ 畢業季妝容小TIPS。(圖/翻攝自IG)

▲ 纖長類型睫毛膏打造可愛無辜妝容。(圖/翻攝自pinterest)

3.人造臥蠶

如果說秘密武器應該就非臥蠶莫屬,走可愛無辜韓妞路線的女孩可以試著在眼下用亮粉打亮下眼瞼,再使用眉粉或是深色陰影產品去製造眼下線條感,這樣人造臥蠶就出爐,注意也不要下手太重以免造成反效果噢。

▲ 畢業季妝容小TIPS。(圖/翻攝自IG)

▲ 臥蠶製造出無辜感,讓妳成為最美畢業生。(圖/翻攝自pinterest)

4.粉橘色腮紅

腮紅建議大家跟著眼妝的顏色走,如果眼妝清淡的女孩可以使用粉橘色腮紅,不僅適合亞洲人肌膚,同時也有略微修容效果,如果想要偏向日系風格也可以打在眼下處,畢業最美妝容直接出爐!

▲ 畢業季妝容小TIPS。(圖/翻攝自IG)

▲ 粉橘色腮紅不僅有修容效果也很適合亞洲女生。(圖/翻攝自pinterest)

5.疊擦口紅

一般學生的口紅都會選擇淡粉色,其實想要一點小心機的也可以混擦,方法是先用淡色系唇膏塗抹嘴唇外部,再使用顏色比較深的紅色擦在中間,就直接製造出漸層的效果,不同於咬唇,疊擦法外部也有略微粉色,是非常提氣色的上妝方式。

▲ 畢業季妝容小TIPS。(圖/翻攝自IG)

▲ 淡粉色口紅顯白,而且清淡適合學生。(圖/翻攝自pinterest)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