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驚見醉倒妹!她疑惑PO網「怎麼處理」 網友全歪樓

▲▼回家驚見醉倒妹!她疑惑PO網「怎麼處理」 網友全歪樓。(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回家時被醉倒的一名女子嚇到。(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母湯啦!一名網友晚上回家時,電梯門一打開就讓她嚇壞,一名醉倒的女子直接躺在電梯門前,叫也叫不醒,最後只好拍下PO文詢問該如何是好,而網友也直接歪樓。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她8日晚上下班回家時,電梯門一開就看到一名長髮女子倒在門前,嚇得她趕快檢查,這才發現對方是喝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叫都沒反應」原PO表示,她不知道該直接跨過去,裝作沒看到回家,還是要報警處理,只好拍下PO網,詢問網友的意見。

▲▼回家驚見醉倒妹!她疑惑PO網「怎麼處理」 網友全歪樓。(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直接歪樓。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假裝踢到她跌倒,然後撲上」、「叫醒她阿,幹嘛浪費支援」、「鞋子是新的!」、「推她到電梯裡面比較安全,還有監視器看著她」、「為何要喝醉到這樣,有那麼愛喝嗎?」、「幫她蓋上棉被啊!」、「女生醉成這樣真的很危險」。

也有網友看完大開玩笑說,「打給我,我帶回家」、「抱緊處理!呃⋯報警才對⋯」、「叫隔壁老王撿屍」、「先翻過來看看臉啊」、「下次遇到這種情況請通知我,我去親一下她就會醒了」、「讓我找10幾20幾個小流氓…」、「走開,讓專業的來!」。

有人則提出實質建議說,「當然是報警啊!」、「先助跑跨過去,然後報警」、「送給1f管理員伯伯處理」、「女孩子喝那麼醉…不怕出事嗎…個人建議報警或是請管理員」。事後,原PO也表示,她直接通知管理員處理才回家。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