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畫面曝光/屏東3惡煞怒拿磚塊砸車 過程全都錄!

記者宋德威/屏東報導

屏東縣潮州鎮太平路社區大樓地下室,7日晚上發生一起因債務糾紛砸車案件,3名男子手持棍棒跟磚塊毀損一輛藍色貨車,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查處,3人已逃逸。經詢被害人得悉可疑對象並調閱監視器傳喚涉案人等到案說明後,依毀損及恐嚇移送偵辦。

▲▼犯嫌討債不成拿磚頭砸車。(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犯嫌討債不成拿磚頭砸車。(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據陳姓車主向警方表示,因李姓友人積欠渠新台幣5000元,多次追討未果,引發爭執與對方不滿,砸車李姓男子即夥同2名男子,潛入社區停車場,以棍棒及隨手於地上撿拾的磚塊,毀損貨車的玻璃出氣。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及線上警網攔截圍捕。初查,該案純為陳姓與李姓兩名男子雙方之債務糾紛,涉案的李姓男子及2名男子,已全數到案,依法偵辦。警方也告誡雙方不能再有糾眾尋仇滋事情事發生,已督促組合優勢警勤,加強社區大樓周遭巡查,防制不法犯罪,遏止聚眾滋事。

▲▼犯嫌討債不成拿磚頭砸車。(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