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驚見「史上最正櫃姐」!他撩妹被1句話擊倒 網友暴動要開戶

▲▼金融史上最正櫃姐 宅男走出家門「去存錢」。(圖/台中王卡特授權提供)

▲網友去存錢時,驚見超正櫃姐。(圖/台中王卡特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氣再熱我都出門!台中一名男網友「台中王卡特」到銀行辦理業務時,驚見替他服務的櫃檯小姐神似日本女星波多野結衣,讓他忍不住撩了兩句。網友看完照片也直接暴動,「很少看到沒美肌還能這麼正的」。

「台中王卡特」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他昨日到銀行存款時,突然發現櫃檯服務的女行員是個正妹,在對方詢問「先生,請問辦理什麼業務?」時,見到那電人的微笑讓他頓時失去思考的能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想在您這裡存放我的心」原PO在辦理完存款後直接回答,沒想到正妹行員直接打槍「不好意思!我們這裡是銀行,不辦理器官存放喔!」讓他直接被KO。

▲▼金融史上最正櫃姐 宅男走出家門「去存錢」。(圖/台中王卡特授權提供)

該名正妹1句話讓撩妹的原PO閉嘴。(圖/台中王卡特授權提供)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筆記起來,高招」、「羨慕,我決定要去辦國泰了」、「被蓋了一記大火鍋」、「有像波多野女神」、「不要獨享~快說哪間分行! 急需存錢! (今天終於知道儲蓄的重要」、「為什麼我家旁邊的國泰沒有這麼專業的銀行人員」,也有網友開玩笑說,「不能存放!!!那你沒回她~我要辦理提領~把妳領走」。

「求神人開門!」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該名正妹是在國泰世華的銀行上班,也有其他網友說,玉山銀行的行員也都高水準,非常漂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