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對見光死戀情! 《威基基》富二代真實CP分手了

2018年06月9日 17:38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療癒戲劇《加油吧威基基》講述一個牙牙學語的嬰兒被丟棄在民宿,3位大男孩不知所措衍伸出的逗趣劇情,戲劇已在4月播畢,殺青同時爆出劇中鄭仁仙、李伊庚其實是真實情侶,兩人因而認愛交往1年,怎料,2個月過去,兩人卻在8日爆出分手,退回同事關係互相應援。

▲▼ 又一對見光死戀情! 《威基基》富二代真實CP分手了(圖/翻攝自JTBC)

▲李伊庚(右)認了分手女友鄭仁仙。(圖/翻攝自JTBC)

李伊庚在《太陽的後裔》演出建設工人,意外與同事遇災難,真情演技觸動觀眾。他2018年接下《加油吧威基基》演出,被爆出與劇中女主角鄭仁仙其實是一對,8日卻被公司證實「兩人最近分手了,退回前後輩關係,分手原因礙於是演員私生活不便告知。」劇內CP破滅,也讓網友留言感到不捨。

▲《威基基》殺青後,富二代真實CP分手了(圖/翻攝自JTBC)

▲《威基基》殺青後,鄭仁仙、李伊庚認愛2個月內分手。(圖/翻攝自JTBC)

李伊庚父親是LG集團代表理事一事,但他鮮少公開提到此事,他去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兩人幸運地接下同部戲劇,為不模糊焦點,直到戲劇殺青才曝光秘戀1年,成為劇中第一對CP,如今證實分手,令人不勝唏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