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昂帥臉變這樣!拍戲被潑漆 親弟弟目睹慘況嚇呆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張立昂錢難賺!最近應拍戲需要,他慘被油漆潑了滿臉滿身,4套戲服都報銷,顏料還潑到他眼睛裡,讓他看到的世界都變紅色的。張立昂的弟弟當天剛好去探班,弟弟看到他的慘況當場嚇傻,深深體會他賺的是辛苦錢。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張立昂慘被潑漆。(圖/三立)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張立昂慘被潑漆。(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張立昂慘被潑漆。(圖/三立)

張立昂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飾演冷酷總裁,遭員工潑漆抗議。一知道這場戲,張立昂先問劇組「要用什麼潑?」工作人員說是番茄汁,結果拍攝當天竟是廣告顏料,他苦笑說:「唉呦!感覺很難洗,會不會很醜?」

結果廣告顏料一潑,他眼睛剛好張開,顏料全跑進他眼睛和嘴裡,他說:「因為有戴隱形眼鏡,所以不太舒服,廣告顏料卡在眼睛與隱形眼鏡之間,看東西都是紅紅的,好像在玩生存遊戲。」為了各角度拍攝,這場戲拍了4次,報銷了4套衣服,第一次因為沒有潑到臉,所以要再補一次潑臉的特寫,他說:「這一潑打到臉真的很痛。」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張立昂慘被潑漆。(圖/三立)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因為對手手滑沒潑準,張立昂又挨一記特寫鏡頭,他說「很痛」。(圖/三立)

弟弟首次來劇組探班,張立昂說:「因為在台中拍戲,很久沒跟家人碰面,弟弟特別來台中,除要幫我慶生之外,也想了解一下拍戲的過程。」但哪知探班這天剛好下猛藥,真的把弟弟嚇到,弟弟第一個反應就是:「錢不好賺呀!」廣告顏料味道很重,張立昂猛洗了3天才讓身體和頭髮的味道消除。
 
葉星辰在旁邊看他拍這場戲,她當下看到真的蠻心疼,因為連續被潑了四次,使得他的臉上、眼睛、鼻子和耳朵一整個右側臉都噴濺到紅色顏料,後來清理完之後,覺得他的造型好像是要準備在小巨蛋開演唱會的巨星,因為很誇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