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玩偶」突靠近!咘咘嚇到崩潰大哭 拿下頭套真相超暖

2018年06月9日 18:28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賈靜雯帶著女兒咘咘、Bo妞參加大陸實境親子秀《媽媽是超人3》,2個萌娃的可愛模樣,更在節目播出後吸引大批粉絲喜愛,人氣完全不輸明星爸媽。7日該節目播出最終回,4個家庭終於相聚,一起參加晚間收官派對,但咘咘卻被嚇到崩潰大哭。

►點我看更多《媽媽是超人》相關新聞。

▲咘咘被修杰楷嚇到大哭。(圖/翻攝愛奇藝)

▲咘咘被玩偶嚇得大哭。(圖/翻攝愛奇藝)

《媽媽3》7日播出最終回,爸爸們悄悄來到晚會現場,打扮成玩偶的模樣,要給大家一個驚喜。不料修杰楷穿著玩偶裝靠近時,把怕生的咘咘嚇得嚎啕大哭,讓他當下不知所措,只好趕快拿掉頭套,咘咘認出是爸爸後,才邊哭邊討抱抱,而夫妻倆也急忙安慰大哭的女兒,3人抱在一起的溫馨畫面更是超有愛。

▲咘咘被修杰楷嚇到大哭。(圖/翻攝愛奇藝)

▲▼原來是修杰楷扮成玩偶要給咘咘驚喜。(圖/翻攝愛奇藝)

▲咘咘被修杰楷嚇到大哭。(圖/翻攝愛奇藝)

其實,在《媽媽3》中,咘咘被嚇哭已不是第一次。賈靜雯和修杰楷曾帶著2個女兒去騎馬,結果一到馬場,1歲的Bo妞就展現女漢子的一面,勇敢地坐上馬,還玩得很開心,而相較於妹妹的大膽,咘咘就顯得比較膽小,還當場被馬嚇到哭出來,意外發現姊妹倆的反差萌。

▲咘咘被馬嚇哭。(圖/翻攝愛奇藝)

▲咘咘騎馬初體驗,被馬打噴嚏的聲音嚇哭。(圖/翻攝愛奇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