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亞洲百大女DJ! 林義豐公布「瘋狂星期五」首位獲邀藝人

2018年06月9日 17:22

Crazy Friday台南第一次 70歲林義豐推票選!網拉票:百大DJ落後。(圖/翻攝林義豐YouTube)

▲林義豐讓網友自己票選,看是要投台灣天王偶像或全球百大DJ。(圖/翻攝林義豐YouTube)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日前提出轟動全台的「瘋狂星期五」(CRAZY FRIDAY)政見的台南市70歲無黨籍參選人林義豐,真的沒在開玩笑!他8日在粉專公開時間地點,以及公布首位邀請嘉賓,是來自南韓的首席DJ「DJ TAJO」。

林義豐日前拍攝一支KUSO廣告,要網友票選想看台灣的天王偶像還是全球百大DJ,引起網友轟動,更有許多人將林的臉書當成許願池,紛紛拋出自己想看到的偶像,像是超越自我三人組(Above & Beyond),希望能美夢成真。

據「Crazy Friday Music Festival 瘋狂星期五國際音樂節」粉專公布,首位獲邀藝人為「DJ TAJO」,介紹指出,她不但是亞洲百大女DJ,同時也是韓國DJ中,被海外邀請出席最多活動的首席女DJ。

▲▼林義豐Crazy Friday不是玩假的!(圖/翻攝自Crazy Friday Music Festival 瘋狂星期五國際音樂節臉書)

▲真的請來女DJ!(圖/翻攝自瘋狂星期五國際音樂節臉書)

此外,擁有個人獨特魅力與實力的「DJ TAJO」,多次參加國外音樂節,也常受邀至音樂、時尚、藝術及文化等發表會擔任嘉賓,目前已DJ製作人的身分,全心投入音樂創作,並擔任各大酒店與CLUB的音樂總監。

林義豐也預告,「DJ Mag Top 100與更多演出嘉賓將陸續公佈,敬請期待!」除了公布藝人陣容,時間地點也一併公開,據悉將於7月14日於台南平實公園旁舉辦;另外他也加碼宣布會有新營場。

消息曝光後,網友忍不住大讚,「厲害了我的豐」、「還真的有」、「真的要辦了」、「真的說到做到欸」、「靠北來真的」、「真的很神」、「哇靠義豐哥沒在開玩笑」、「真的搞起來了」、「天啊真的有!太強」、「太威了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