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昌憲結婚啦! 爽娶8年空姐女友

▲蔡昌憲大眼空姐老婆曝光!唱歌求婚...緊張到糗忘詞 。(圖/翻攝蔡昌憲臉書、群星瑞智提供)

▲蔡昌憲和空姐女友登記結婚 。(圖/翻攝蔡昌憲臉書、群星瑞智提供)

記者洪文、陳芊秀/台北報導

藝人蔡昌憲9日和空姐女友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他和女友穩交近8年,退伍後選在女友生日當天求婚,9日小倆口前往戶政事務所登記,正式升格人夫!

▲▼蔡昌憲自爆量身高,竟離奇「抽高」,變成183公分。(圖/取自蔡昌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昌憲3月求婚成功,6月登記結婚正式成為人夫。(圖/取自蔡昌憲臉書)

現年29歲的蔡昌憲和空姐女友同年,對方是「大學同學的高中同學」,當初是在友人聚會上認識,身高162公分的他差了女方10公分,過程中花了很多時間追求,終於用誠意打動美人心,兩人感情被形容是「-10公分真愛」。他2015年時曾被媒體曝光約會照,之後大方PO出「男高女低」合照,強調身高不是問題,更自嘲:「一個要墊腳(指自己,因為他身高約162公分)一個要蹲低(指女友),拍這張照有點辛苦,哈哈。」

蔡昌憲因為選秀節目《超級偶像3》踏進演藝圈,演出的國片包括《艋舺》、《雞排英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和《愛》,再加上《犀利人妻》電影版,總共5部國片都破億,被封為「破億吉祥物」,每次都助攻國片登上億萬俱樂部,每當被問及此事,總是不忘強調「票房好成績都是每部片全體人員的功勞。」他同時也在主持界創出一片天,日前還演舞台劇,活躍各領域受到觀眾喜愛。

▲▼音樂劇《風中浮沉的花蕊》蔡昌憲。(圖/群星瑞智提供)

▲蔡昌憲是電影破億吉祥物,還跨界演舞台劇。(圖/群星瑞智提供)

▲蔡昌憲消失一年,回歸《超級紅人榜》。(圖/三立提供)

▲蔡昌憲同時在主持界也闖出一片天。(圖/群星瑞智提供)

蔡昌憲經紀人向《ETtoday星光雲》證實,9日在雙方父母見證之下,到戶政事務所完成登記結婚。他目前希望婚宴在年底舉辦,並且在老家福隆辦流水席,不過考量交通問題,目前還未定案。他3月求婚成功時曾透露,「過去我們家婚禮都是流水席,很多朋友也很期待,如果我辦在福隆也符合爸媽期待,很多親友也會來,或許台北補辦一場。」且他因電影《艋舺》爆紅,大婚也會邀請「太子幫」的阮經天、趙又廷、鳳小岳和黃鐙輝等人。

▲▼蔡昌憲登記結婚,成為《艋舺》太子幫第四位人夫。(圖/翻攝自《艋舺》劇照)

▲蔡昌憲登記結婚,成為《艋舺》太子幫第四位人夫。(圖/翻攝自《艋舺》劇照)

▲▼蔡昌憲辦婚宴,將邀請《艋舺》太子幫齊聚。(圖/翻攝自阮經天微博)

▲蔡昌憲辦婚宴,將邀請《艋舺》太子幫齊聚。(圖/翻攝自阮經天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