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冠後得煩惱KD等6人續約 勇士還鎖定網羅亞瑞沙

2018年06月9日 15:46

▲柯瑞回防時莫名遭亞瑞沙撞上,當場發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The Athletic》爆料,(圖左)亞瑞沙是勇士休賽期目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勇士9日以橫掃姿態封王,賽季結束的同時,高層也準備要開始煩惱休賽期操盤,包括連兩屆總冠軍MVP杜蘭特(Kevin Durant)續約事宜,也有其他6人合約到期。《The Athletic》還爆料,勇士補強清單中,包含西冠對手,火箭前鋒亞瑞沙(Trevor Ariza)。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Tim Kawakami在廣播節目上爆料,《ESPN》名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向他透露,勇士不斷關注亞瑞沙投入自由市場的動向。不過這位2009年湖人冠軍成員,若是選擇投靠勇士薪資勢必要作出很大的犧牲,尤其他上一紙與火箭的合約為4年3200萬美元。

雖然即將在月底滿33歲,亞瑞沙仍靠著14年職業生涯的老經驗在火箭佔有一席之地,本季場均仍維持11.7分、4.4籃板、1.5抄截的水準,防守更是他的招牌,本季也幫助火箭殺進西區冠軍戰。

不過亞瑞沙在西區冠軍戰表現相當低迷,三分球命中率驟降到20%,倒數兩戰分別為9投2中、9投盡失,場均8.9分、3.6籃板,無法頂上保羅(Chris Paul)受傷的火力空缺,火箭遭到勇士二連勝逆轉淘汰。

▲▼勇士,慶祝2018總冠軍。(圖/路透社)

▲勇士奪得4年內第3冠,接下來得煩惱自由市場操盤。(圖/路透社)

勇士除了要煩惱杜蘭特跳脫合約後續約問題,楊恩(Nick Young)、帕楚利亞(Zaza Pachulia)、威斯特(David West)、麥基(JaVale McGee)、魯尼(Kevon Looney)以及麥考(Patrick McCaw)合約也都到期,而下面兩年湯普森(Klay Thompson)、格林(Draymond Green)兩位明星球員也將成為自由球員,二連霸冠軍陣容勢必得調整。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