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騎檔車⋯腳踩不到地!「下大雨照樣狂飆」MAN炸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藝人郭書瑤在新片《切小金家的旅館》電影女漢子上身,扮演「小鈴木」扛瓦斯桶、下雨天騎打檔車大膽倒追張庭瑚,私底下戀愛哲學卻是大相逕庭,採放線釣魚的「主動式的被動」。

▲▼郭書瑤《切小金家的旅館》劇照。(圖/華納兄弟、良人行提供)

▲郭書瑤新片《切小金家的旅館》飾演「小鈴木」,女漢子上身。(圖/華納兄弟、良人行提供,以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切小金家的旅館》為台灣首見的驚嚇喜劇,郭書瑤說:「這部電影有點恐怖但非常爆笑,又帶點溫馨,各種元素融合在一起真的很棒。」她在片中飾演暗戀主角切小金(張庭瑚飾)的「小鈴木」,為了電影獻出騎打檔車處女作。

回想開拍前還特別到中影特訓,嬌小的郭書瑤自爆本身平衡感不太好,光騎一般的機車都有問題,「打檔車又大又重車身又高,最困擾我的是腳踩不到地,還要記得打檔踩幾下、踢幾下,腦袋都快打結。」

▲▼郭書瑤《切小金家的旅館》劇照。(圖/華納兄弟、良人行提供)

《切小金家的旅館》中小鈴木宛如女漢子,扛瓦斯桶、騎打檔車根本不輸男人,赤手空拳推倒沉重木門也難不倒她,而且大膽向切小金示愛,還自許為切家媳婦。郭書瑤坦言,小鈴木的少女情懷、男人婆個性跟自己很相似。

私下的郭書瑤跟《切小金家的旅館》的小鈴木一樣愛穿粉紅色、愛毛茸茸的飾品或玩偶,個性也是偏男孩子氣,就愛照顧身邊朋友,女生朋友都將郭書瑤當成男友般依賴。

▲▼郭書瑤《切小金家的旅館》劇照。(圖/華納兄弟、良人行提供)

至於面對愛情,郭書瑤自認不如《切小金家的旅館》小鈴木般的大膽作風,不走主動告白路線。她笑說:「我面對心儀的男生,都是採取『主動式的被動』,不敢明顯的示好或告白啦!」

聽聞《切小金家的旅館》入圍2018富川奇幻影展,郭書瑤第一時間向導演送上祝賀,「我十分喜歡這部電影,很喜歡導演,覺得這麼嬌小可愛的導演,卻有無限能量呈現在作品上,電影中的配樂、獨特到位的手法,加上導演獨特的漫畫分鏡圖,用輕鬆幽默的方式,但又讓人感到溫暖。」

《切小金家的旅館》將於7月6至8日舉辦搶先口碑場,7月12日正式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