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就坐在旁邊 王仁甫「緊抓欄杆」避開

2018年06月9日 14:44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三上悠亞登《飢餓遊戲》!第一次在戶外頂著烈日,還得在飢餓中錄影,對她是一大挑戰。每回分隊時,所有現場男生都搶著想要跟她同一組,貼心的許孟哲還特別貼心地自備陽傘,幫她撐傘,深怕她曬昏,讓大家直喊超不公平。

▲三上悠亞就坐在旁邊,王仁甫避開。(圖/中視)

三上悠亞上《飢餓》。(圖/中視)
 
錄影結束後,三上悠亞回憶最有趣的項目,她對空中盪鞦韆印象最深,因為是第一次的體驗,再加上比她想像的還高,讓她有些害怕。有趣的是,原本自告奮勇要保護三上悠亞的王仁甫,一上去後,雙手從頭到尾緊緊抓著鐵桿不敢放,完全沒有碰到女生。
 
平時伶牙俐齒的王仁甫回想起和三上悠亞整天的相處,竟然有些結巴,「真的⋯真的完全⋯從來沒有想到可以邀請她來,第一眼看到三上悠亞時真的很開心。」聊到所有男生都搶著跟三上悠亞一隊時,王仁甫強調,「我們這些都是很正常的反應!」許孟哲提到,已經很久沒有遇到大家不在乎輸贏的狀況,「只想跟三上悠亞同隊,即使要一起接受懲罰也沒關係!」

▲三上悠亞就坐在旁邊,王仁甫避開。(圖/中視)

▲所有現場男生的搶著跟三上悠亞一隊。(圖/中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