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他婚禮《RM》合體!劉在錫主持 結完婚打包去機場

2018年06月9日 14:30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超夯節目《Running Man》當家製作人李煥鎮(音譯,이환진)9日結婚,中午12點左右在狎鷗亭某教會迎娶美嬌娘,特別的是,他在節目任職多年,與幾位藝人班底磨出深厚情感,他的大婚之日,固定成員劉在錫、池錫辰、金鍾國、哈哈、宋智孝、李光洙、全昭旻、梁世燦全出動,班底合體的照片曝光後,被譽為「超狂婚禮」。

▲▼為了他的婚禮《RM》全出動! 劉在錫主持、金鐘國唱祝歌(圖/翻攝自IG)

▲▼《RM》班底撐起婚禮表演的橋段。(圖/翻攝自IG)

▲▼為了他的婚禮《RM》全出動! 劉在錫主持、金鐘國唱祝歌(圖/翻攝自IG)▲▼為了他的婚禮《RM》全出動! 劉在錫主持、金鐘國唱祝歌(圖/翻攝自IG)

製作人李煥鎮9日中午舉辦婚禮,除了親朋好友到場祝賀,網路上也流出不少現場的照片,金鍾國細膩嗓音唱著《Marry Me》,全場沈浸在幸福氣氛裡,洪真英則是轉換氣氛帶來動感十足的《愛情的電池》,劉在錫帶動賓客齊拍手,場面歡樂。

▲▼為了他的婚禮《RM》全出動! 劉在錫主持、金鐘國唱祝歌(圖/翻攝自IG)

▲▼為了製作人的婚禮《RM》全出動。(圖/翻攝自IG)

▲▼為了製作人的婚禮《RM》全出動。(圖/翻攝自IG)

婚禮進行到尾聲,《Running Man》劉在錫、池錫辰、金鍾國、哈哈、宋智孝、李光洙、全昭旻、梁世燦以及番外篇成員洪真英、李相燁齊與新郎、新娘合照,固定班底總出動,讓粉絲讚嘆成員間與工作人員深厚的情誼,特別的是,據韓媒報導,他們原訂還有海外行程拍攝,李煥鎮完婚後,也會與幾位成員起飛往海外錄影,也有粉絲笑喊「乾脆一起打包直接奔向機場」。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